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潘晓婷:男人装照片难接受 我是丁俊晖学妹(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5日09:19

  昨日,“9球天后”潘晓婷抵达沈阳,接受记者采访时爆料———

  女子9球世锦赛正赛26日即将开战。昨日,有“9球天后”之称的美女球手潘晓婷抵达沈阳。

  一件粉色上衣搭配一条牛仔裤的潘晓婷亮相在媒体面前显得颇为秀丽干练,在面对媒体提问时,潘晓婷也是一如既往地侃侃而谈。

  “照片超出我接受范围”

  记者:前段时间给《男人装》拍摄了一组照片,你自己感觉效果如何?

  潘晓婷:其实自己挺不接受那些照片的,当时《男人装》找到了我的经纪公司,希望拍摄一组照片让大家了解台球。双方为这件事还纠结了好久,最后我还是拍摄了照片,但他们排版之前也没有让我看一下,最后放上去的照片超出我能接受的范围。

  记者:但是照片拍出来之后效果很好,你看起来也很漂亮。

  潘晓婷:大家觉得好就好了。

  记者:从上一届9球世锦赛到现在已经过了大半年时间了,你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潘晓婷:主要感觉自己心态更好了,我现在一般会把比赛目标定得低些。其实9球世锦赛在中国举行的话,国内选手的压力比较大,希望自己的表现不会让球迷们失望。

  “收到上海交大通知书”

  记者:现在,很多青少年把你和丁俊晖当成偶像,然后放弃学业去练球,你想对他们说些什么?

  潘晓婷:其实真的挺矛盾的,台球虽然是一项考验思维的运动,但练球的时间也不能太短,而放弃学业从长远角度考虑又不合适。所以我建议,学业和学球兼顾,其实包括丁俊晖也是在读大学,而我也刚刚收到了上海交大的录取通知书,这下子我成了小丁的学妹了。

  记者:那以后需要天天上课吗?能不能透露一下想学什么专业?

  潘晓婷:现在的条件应该是不允许天天上课,因为需要训练,需要参加比赛。至于什么专业我还得好好斟酌一下,应该是和商业有关的吧。

  记者:你会怎样调整自己的状态呢?

  潘晓婷:这次从美国回来,一直在练球,每天都要练6~8个小时,状态还不错,主要还是适应一下球台吧。

  本报记者 佟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