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热身连过美国仨后卫 郭艾伦征战世锦赛希望大增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5日09:19
  中国男篮伤病不断 14人大名单中俩重伤号基本无缘12人名单

  晨报讯 (记者 佟阳)土耳其世锦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将拉开帷幕。

  令球迷没有想到的是,中国男篮12人名单日前突然发生变故,原本昨天下午就该公布的大名单也被迫推延。

  由于受伤严重,此前已经在4号位上坐稳的丁锦辉很难有机会出现在土耳其的赛场上,而董瀚麟因为手掌伤势一直没有痊愈,留在队里的机会也非常渺茫。这么一来,最终的12人名单基本确定,17岁的郭艾伦将幸运地搭上前往土耳其的末班车。

  在这次国外拉练中,郭艾伦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确实有过一些精彩的表现。打美国队时,郭艾伦过了美国队的三位后卫,引起了当地记者的惊呼和选秀网的关注。不过,郭艾伦毕竟太年轻,还未打过CBA联赛,这次能够入围大名单除了篮协要锻炼年轻人,也和队中的伤员多不无关系。

  由于邓华德之前曾表示,最终12人名单将从现在的14人大名单中出,所以在丁锦辉和董瀚麟受伤的情况下,包括郭艾伦在内的其他球员如无重大意外,都将入选最终的12人名单。

  如果这样的话,会形成一种现象,那就是中国队后卫线阵容有点臃肿,除了刘炜、金立鹏、于澍龙和郭艾伦,还有王仕鹏和孙悦两人。显然,这样的大名单确实是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只能说伤病猛于虎,人算不如天算。邓华德颇为无奈,只能带上这样的阵容去土耳其了。

  在昨天同塞尔维亚结束热身赛后,中国男篮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全部结束。在所有15场比赛中,中国男篮获得了6胜9负的成绩,表现不尽如人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