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世锦赛-王仪涵遇阻击获胜 头号种子涉险进16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5日11:14

  人民网8月25日电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单次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头号种子王仪涵迎战泰国选手彭提普,最终王仪涵以2-0横扫对手晋级女单16强。两局比分分别为21-12、21-19。

  本次世锦赛王仪涵作为头号种子出战,她首轮轮空,次轮迎战泰国选手彭提普。比赛一开始,王仪涵很快就进入状态,以3-0领先,随后比分一直交替上升,王仪涵以10-9微弱优势领先,此后王仪涵突然发力,一直压制着对手进攻,接连打出进攻高潮,最终以21-12先下一城。

  次局比赛,双方打成2-2平,随后泰国选手彭提普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王仪涵不甘落后,以一波4-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并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彭提普打得更加积极主动,15-14王仪涵略微占优,随后王仪涵抓住对手失误连得两分,以17-14再次掌握比赛主动,不过对手也不愿就此放弃,一度将比分追至19-20只差一分,此后王仪涵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以21-19艰难赢得第二局,总比分2-0横扫晋级女单16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