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世锦赛名单丁锦辉落选 六后卫只有一小前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8月25日11:19

  本报讯 根据中国篮协官网昨天的国家队名单截图,传言因伤缺席本届世锦赛的丁锦辉和董瀚麟最后时刻落选,两名年轻后卫郭艾伦、于澍龙入选。金立鹏也入选最终名单,这位上世纪90年代就在亚洲篮坛颇有名气的老将曾因心脏病差点断送职业生涯。

  此外,小前锋周鹏和中锋张兆旭也是第一次代表成年国家队打国际大赛,中锋苏伟和大前锋李晓旭虽然在去年代表国家队出战洲际比赛(天津亚锦赛),不过国际级大赛也属首次。

  因为伤病原因,包括姚明、朱芳雨等多名集训名单成员先后离开球队,最终名单呈“哑铃”状,只有周鹏一个专职小前锋,却有刘炜、金立鹏、郭艾伦、于澍龙、孙悦、王仕鹏六名后卫。

  12人名单如下:

  易建联(华盛顿奇才)、苏伟(广东华南虎)、张兆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王治郅(八一火箭)、李晓旭(辽宁巨龙)、周鹏(广东华南虎)、孙悦(北京奥神)、王仕鹏(广东华南虎)、金立鹏(浙江广厦猛狮)、刘炜(上海大鲨鱼)、于澍龙(吉林东北虎)、郭艾伦(辽宁巨龙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