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23日与妻子艾琳正式离婚 老虎六年婚姻完结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8月25日12:26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23日电(记者 任海军 蒋国鹏)牵手走过近6年之后,美国著名高尔夫选手“老虎”伍兹23日与妻子埃琳正式离婚。

  二人的律师团23日联合宣布,佛罗里达州一家巡回法庭当天判决解除二人的婚姻。根据判决,伍兹和埃琳将共同养育一对儿女。

  伍兹和埃琳当天也联合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对婚姻终结感到悲伤。我们彼此都给予对方最美好的祝福”。

  去年11月27日,伍兹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随后被媒体曝光与十几名女子有染。事发后,伍兹通过个人网站承认对妻子不忠,双方的感情受到严重伤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