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6连败结束海外拉练比赛 中国男篮在放烟幕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5日12:4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1点,中国男篮与塞尔维亚队进行了最后一场拉练赛,在继1天前的36分惨败后,中国男篮再次遭到大比分屠戮,最终以77:115领到本次拉练的第6场连败。

  至此,中国男篮的海外拉练也以6连败告终。面对强劲对手,主教练邓华德始终坚持练兵原则,但无论怎样排兵布阵都无法改变这支中国男篮防守孱弱、进攻混乱的现状。热身赛中,年轻球员得到了充足的上场时间,尤其是再战塞尔维亚队,邓华德起用一套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阵容,这究竟是邓华德在放烟幕弹,还是不得已而为之呢?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