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评论

楚天都市报:离婚将助伍兹重回辉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5日12:5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伍兹和艾琳正式发布联合声明、宣布离婚后,《法新社》撰文进行评论,认为伍兹是想通过结束“已不可挽回的婚姻”来抛开阴霾、翻开人生以及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既然伍兹已经给自己六年的婚姻画上了句号,那么这位高尔夫球巨星一定是希望这样的决定能帮助他走出人生以及职业生涯的低谷。自从“桃色事件”爆发以后,伍兹就陷入了一团糟,即使在今年4月份重返职业赛场,战绩依然不尽如人意,那一切无不证明伍兹仍然没有整理好自己的私生活。

  今年到现在,伍兹还没有赢得过胜利,而过去两年他都没有赢得过大满贯冠军了。他取得的距离现在最近的一场胜利,还是在出车祸前。《法新社》认为,如果伍兹真的能摆脱离婚后的影响,他重回辉煌的可能性将是非常大的,毕竟,他曾经是高尔夫世界的“皇帝”。王红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