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海外热身赛六连败 主帅坚信世锦赛出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25日13:10

  中国男篮毫无悬念地以77:115再次不敌塞尔维亚。两场比赛下来,中国男篮共输给塞尔维亚74分。至此,中国男篮已经结束了夏季热身的全部比赛。在所有15场比赛中,中国男篮获得了6胜9负的成绩,在最近海外拉练与高手过招的6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全部告负。中国男篮将于26日启程前往土耳其的首都安卡拉,备战即将在8月28日打响的男篮世锦赛。

  4年前的日本世锦赛,尤纳斯的合约上白纸黑纸地写明了世锦赛小组出线的任务。这次出征,邓华德显然并没有尤纳斯那样的成绩压力。邓华德总是在一次次的强调,他与中国篮协所签的是一个三年的长期合同,他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邓华德总是在要求舆论要有更多的耐心,将目光放得更长远。其实,谁都知道,没有姚明,被篮协掌门人信兰成评价为亚洲二流的中国男篮并没有与国际强队比拼的资本。

  海外拉练之前,有篮协领导喊出要冲击历史最佳的口号。但这消息就像秋天的落叶一般,很快就被风吹散。“在队伍目前这种没有姚明,王治郅又是带伤坚持的条件下,我们更多的是希望队伍做好三个方面的细节,第一是精神面貌,第二是攻守体系,第三就是对于弱点的克服,所以说我们的此次世锦赛之旅,没有成绩的要求,只有细节上的要求。”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斯坦科维奇杯后的这番话才是来得中肯。

  海外拉练的6连败越看越寒心,很让人担心中国男篮在世锦赛的舞台上也一如既往的丢盔卸甲。不过,邓华德却拍着胸口说他们在世锦赛上的表现一定会比热身赛好。考虑到热身赛邓华德大面积换人,冷藏主力的客观情况,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邓华德的承诺。无所谓成绩,无所谓出线,我们只期待中国男篮能在世锦赛告别热身赛那样的一败涂地,期待着小伙子们逆境中的反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