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正式宣布和妻子艾琳离婚 长达六年长袍结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25日13:32

  据新华社电(记者任海军 蒋国鹏)牵手走过近6年之后,美国著名高尔夫选手“老虎”伍兹当地时间23日与妻子埃琳正式离婚。

  二人的律师团23日联合宣布,佛罗里达州的一家法庭当天判决解除二人的婚姻。根据判决,伍兹和埃琳将共同养育一对儿女。

  伍兹和埃琳当天也联合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对婚姻终结感到悲伤。我们彼此都给予对方最美好的祝福”。

  声明说,“孩子的幸福对我俩都极为重要,当我们决定结束这段婚姻时,我们交谈的首要重点就是如何确保孩子的幸福。由于我们将进入新的家庭环境,接下来的几周或几个月对他们来说可能不那么容易,因此,我们要共同想办法解决问题,尽最大努力让孩子们少受到伤害。”

  此前有报道称,埃琳可能获得价值一亿美元至5亿美元的财产。不过,埃琳的律师团当天表示,将不会公布有关二人离婚协议的细节。

  美国《人物》杂志当天报道说,伍兹和埃琳同意“分享”儿女的监护权。

  伍兹和埃琳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结婚,育有一女一子,年龄分别是3岁和一岁。

  去年11月27日,伍兹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随后被媒体曝光与十几名女子有染。事发后,伍兹通过个人网站承认对妻子不忠,双方的感情受到严重伤害。由于私德有亏,多个知名品牌决定不再让伍兹为产品代言,伍兹也因此损失数千万美元。

  丑闻发生后,伍兹曾暂别赛场5个月。今年4月初复出后,其战绩一直不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