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 黄健华收购利物浦 > 黄健华收购利物浦动态

惊爆黄健华MBA学历恐造假 纽约证交所履历存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8月25日13:48

    搜狐体育讯 华裔老板黄健华最近因为收购利物浦一事倍受媒体关注,8月24日,体育情报网站(sportingintelligence.com)又爆出惊天消息,质疑黄健华可能存在伪造学历的行为。

  黄健华1963年生于广东,其履历上显示,1984年秋,黄健华来到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攻读东亚经济研究硕士学位,在美国学历权威认证网站上,确实可以查到黄健华1987年9月-1987年12月期间在哥伦比亚大学的学历记录,不过在学位一栏中,该网站显示的是No Degree,即黄健华仅仅是注册入学,并没有申请学位。

黄健华并没有在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学位

  黄健华曾称1987年12月他来到纽约证交所工作,在证交所工作期间,在纽约大学完成MBA课程。但负责纽约大学研究生记录与注册工作的安德雷-莫顿向体育情报网证实,无论是JianHua Huang还是Kenny Huang,他们没有任何黄健华的资料记录在案,莫顿还承认,类似的对外声称完成过纽约大学课程,但实际上从未参加过课程培训的人有很多。

  此外,黄健华还曾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列席中国“交通银行委员会”,但体育情报网站采访委员会高管Eric Pan,这位高管证实:“黄先生在我行没有任何职位,从前也没有过在我行或是董事会的任职记录。”

    相关新闻:

    ·专访黄健华:外媒捏造学历门 早宣布非骑士股东
    ·黄健华宣布退出竞购利物浦 红军新赛季前途叵测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