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田径

青奥会男子110米栏摘银牌 王冬强谦称仍有差距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8月25日14:03

  在青奥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17岁的中国选手王冬强以13秒41的成绩获得银牌,距离第一名仅有0.04秒之差。 13秒41的成绩也刷新了他的个人最快纪录。

  1米8的身高、脸上零星的青春痘,让人很难不把王冬强与刘翔做比较,巧合的是刘翔在2000年世青赛上夺得第四名时也是17岁。从成绩来看,当年刘翔跑出的是13秒87,而王冬强的成绩比刘翔快了近半秒。

  听完记者列举的数据,王冬强赶忙解释道:“我可不敢与刘翔相提并论,我的成绩快是因为青奥会的栏架高度是少年比赛的91.4公分,世青赛的栏架高度是成人组比赛的106.7公分。 ”

  “刘翔是我很好的榜样,但我不希望人们总拿我和刘翔比较,因为现在我和他还差得很远。 ”王冬强说。 王 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