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离婚成钻石王老五 艾琳获分手费创体坛之最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8月25日14:13

  老虎艾琳这次真离了 1.7亿分手费创体坛之最 又见钻石王老伍

  “很不幸,我们的婚姻结束了!”老虎与艾琳昨天发布共同声明,让沸沸扬扬折腾了大半年的伍兹离婚案有了结果。离婚声明提及两人将共同抚养一对儿女,但没有透露伍兹数以亿计的巨额财产如何分割。名声没了,老婆没了,成绩没了,不过老虎自由有了,从今天开始,不知道多少名媛美女开始盯上了这位当今体坛第一王老五。

  6年婚姻终到尽头

  分手费超过1亿美元

  焦点

  虎哥虎嫂宣布分手

  6年婚姻终到尽头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伍兹官网上出现了伍兹和艾琳的共同声明:“艾琳·诺德格林和泰格·伍兹今天确认离婚。”

  据悉,伍兹夫妇的离婚案是在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海湾县巡回法庭办理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之所以这么快,是因为他们早在7月3日和4日就已经达成了离婚协议。法庭文件中,形容他们的婚姻“已经无可避免破碎了。”

  2004年10月5日,世界高尔夫第一人伍兹和艾琳结婚。婚前,曾想当上名模的艾琳甘做体坛首富背后的小女人,很少抛头露面。但去年11月伍兹曝出的性丑闻事件后,艾琳忍无可忍,搬出了奥兰多的豪宅。

  代价

  体坛明星最贵的离婚

  分手费超过1亿美元

  “判决两个孩子由两人共同抚养。”公开信息中,艾琳没有抹杀伍兹作为父亲的监护权,但最受关注的分手费,双方都不肯透露。根据一些细节及专家分析,艾琳拿到的分手费估计是1.7亿美元,并不是之前美媒曝出的7.5亿。

  离婚地点的选择是关键证据。伍兹在加州和佛罗里达州均有房产,艾琳可以随意选择在其中一州提起诉讼。加州离婚案的赡养费赔付,要比佛州高得多,艾琳如果想要得到更多的赔付,应该选在加州离婚。而圈内有名的“铁公鸡”伍兹也希望少分点财产出去,就争取在佛州。最终的地点确定在佛州,说明伍兹开出的金额让艾琳满意。

  根据佛州法律,艾琳可以获得他们自2004年结婚后伍兹所赚到的一半资产。据《福布斯》杂志估计,伍兹目前的总资产为6亿美元,也就是说,艾琳不可能拿到超过3亿美元的分手费。尽管只拿到1.7亿,伍兹已经超越“飞人”乔丹,创下了世界体坛明星付出离婚费最高的纪录。

  现场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形同陌路 仇人一般

  艾琳与伍兹的离婚看起来平静而理性,甚至在共同声明中还表现出了相当的大度———“婚姻到此为止,我们也很难过,我们彼此祝福对方,能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可实际上呢?

  据ESPN报道,他们在法庭见面时互不理睬,甚至没有互相对看一眼,也没有打个招呼。办理法律手续短短的10分钟,极度沉闷及压抑。据老虎的律师透露,现场空气仿佛被凝结一样。“当艾琳进入房间时,老虎正坐着,艾琳看都没有看他一眼,而伍兹也是。”一位现场人士称,“他们相互没有说一句话,像是仇人一样。”

  内幕

  艾琳曾考虑过原谅

  伍兹不坦白让她绝望

  伍兹和艾琳签署离婚协议后,所有相关人都选择了噤声,唯独只有艾琳的父亲汤马斯·诺德格林对美联社记者表达了只言片语,这位瑞典老人为女儿的行为感到骄傲,“不是所有人都能有这样的勇气的。”

  虎嫂父亲是话里有话,因为此前曾经有消息表明,老虎与艾琳复合的可能性很大。尤其是在性丑闻后伍兹公开道歉,艾琳曾经回家的行为,更是去探望过接受性瘾治疗的老虎。ESPN一位常年跟随伍兹的资深记者大卫透露,“其实双方真有可能和好的……”

  据艾琳身边密友介绍,性丑闻发生后,艾琳的怒火无以复加,但在伍兹的感情攻势面前,艾琳心也软了,“艾琳考虑到孩子,考虑到这个家,曾经考虑过原谅伍兹,但后来她发现,老虎并没有向她说出所有的实情,直到被媒体一一披露,她终于绝望了,毅然选择分手。”

  艾琳的家人也坦然,他们分手根本没有考虑过分老虎多少钱,如果要更多的分手费,他们还可以纠缠些时日,相反,他们希望能够尽快结束,“尊严是金钱换不来的。”

  一说

  虎嫂确定接班人?

  第一情妇最适合

  尽管艾琳与伍兹已经形同陌路,但英国《世界新闻报》表示,艾琳曾经点评过伍兹的所有情人,并认为乌奇捷利最适合跟老虎在一起。“艾琳觉得乌奇捷利是所有情妇当中最漂亮的一个,而且她的气质也非常不错,看上去应该是所有情妇中最适合和‘老虎’在一起的那个。”艾琳密友这样说。

  除了乌奇捷利之外,艾琳对第二个和伍兹曝出性丑闻的鸡尾酒女郎杰米·格拉布斯也挺感兴趣,“看上去,这是一个不错的姑娘,人长得挺漂亮的,只是年龄小了一些,如果和伍兹生活在一起不太合适。”艾琳的密友转述了艾琳的想法,和格拉布斯一样被认为“太小”的还有杰米·蒋格斯,伍兹的第四位绯闻情人,“她是伍兹喜欢的类型,金发而且性感,但是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她才20岁。”

  与此同时,艾琳还对两位成人影片艳星乔瑟琳·詹姆斯和霍利·桑普森的身材很是羡慕,“她们确实有不错的资本,容貌也相当美,只是她们的身份和伍兹实在不匹配,因此也不适合‘老虎’。”

  未来

  单身老虎 收复失地?

  近半年来,伍兹深受性丑闻和离婚案的影响,在球场上的表现如同菜鸟:普利司通邀请赛获得倒数第二名;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并列28名。而昨天的离婚在专家们看来,是伍兹王者归来的前兆。

  2001年,伍兹的父亲曾说过:“妻子有可能会成为高尔夫球手前进路上的阻碍。尤其对于像伍兹这样的人,婚姻更是有可能成为绊脚石。”一直支持伍兹的人,更加相信后者会走出包括性丑闻及离婚在内的所有阴霾。

  路透社昨天撰文认为,离婚或许能给伍兹更多赛场上的自由,摆脱9场比赛不胜的艰难开局,“现在他不会像之前那样心猿意马、想着赛场之外的烦心事了。”美国著名高尔夫评论员查理也说:“最糟糕的应该已经过去。对于老虎来说,他更是要集中精力做到这一点,相信他会以更为强大的面貌回归。”

  本周末,单身的伍兹将重返赛场,参加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一方面他要修补自己的球技,同时也要保住岌岌可危的世界排名第一位置。不过也有专家认为,刚刚处理完离婚事,伍兹的第一场比赛很难成功。

  猜想

  花花公子无拘无束

  钻石王老“伍”拒再婚

  世界上又多了一个钻石王老五,也多出一个美貌的富婆,单身后的艾琳与伍兹将何去何从?艾琳的闺密认为她将留在美国,专心照顾两个孩子。伍兹是否会从离婚中吸取教训,则难以揣测。

  《体育画报》专栏作家班博格认为,离婚后的老虎伍兹将把做好父亲放在首位,而不再是高尔夫球,“离婚对于伍兹是艰难的,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现在他的婚姻已经宣告失败,他需要做的是,证明自己可以成为最好的父亲。”

  不过,美国著名花花公子、地产大亨特朗普则认为,伍兹应该按照自己的真实想法去生活,“性瘾治疗是不靠谱的事,成为自由自在的人,成为花花公子,在球场上照样赢比赛,岂不痛快!”

  老虎成为花花公子的基础还基于一个现实条件:如果再婚后又出现危机,向来小气抠门的伍兹难免又要支付大笔分手费。基于经济上的考虑,伍兹在短时间内将很难再步入婚姻。

  记者 余彦姝 实习生 雷行行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