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伍兹为女儿庆生照片曝光 带神秘女性出席

一家人也曾温馨
1/13

一家人也曾温馨

2010年08月25日14:3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国外网站etonline报道,他们独家获得了刚刚离婚的老虎伍兹和艾琳-诺德格林一起庆祝他们女儿萨姆三岁生日的照片。

   其实,这个生日是伍兹为女儿萨姆补办的。可是,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那次聚会还算不上完美。聚会预计周六(26号)下午4点开始,持续2小时。但是老虎直到下午4点55分才露面,并且他还把他的办公室主任凯伦(Karen)以及另外一名女性带在身边。可以理解,艾琳非常生气。

  自从去年11月底伍兹在自家门外发生车祸,导致一系列对妻子不忠的丑闻曝光以来,伍兹为挽救婚姻做了大量努力,但是从效果看并不理想。艾琳仍旧无法原谅伍兹,在经过九个月的煎熬后,伍兹和艾琳已经于这个周一正式离婚,结束了这段长达六年的婚姻。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