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与加拿大教练奥泽分道扬镳 解雇理由不明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5日14:42

  华奥星空讯 韩联社消息,在2010年冬季奥运会上夺得花滑女单冠军的金妍儿,与教练布莱恩·奥泽分道扬镳。

  奥泽的经纪人24日通过报道资料称,奥泽和特雷西·威尔森本月2日接到金妍儿的经纪公司的解约通知。

  他还说,金妍儿方面没有说明解雇理由,这是谁也没有料到的决定。

  奥泽则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执教富有才华的金妍儿。希望金妍儿作为花滑选手继续发展和成长。”

  金妍儿也通过所属公司表示,“感谢奥瑟教练给予了我莫大的帮助,最终我们实现了冬奥会夺冠的愿望,希望他今后能够培养更多的优秀选手。”

  在奥泽执教期间,金妍儿获得了国际滑联大奖赛总决赛两连冠(2006年和2007年)、国际滑联大奖赛系列赛六连冠、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2009年)世锦赛冠军(2009年)和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取得如此令人瞩目的成绩,外界也都将金妍儿和奥瑟教练看作是最佳拍档,冬奥会后奥瑟教练还被授予“首尔荣誉市民”称号。(樗树)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