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亚洲篮坛的吉普赛人|姚明|易建联|孙悦|NBA|2010男篮世锦赛,土耳其

亚洲吉普赛人战世锦赛 孙悦哈达迪领衔浪人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8月25日14:4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赫德

  3, 黎巴嫩吉普赛人

  代表人物:罗尼-法赫德

  我们常把与世界接轨的方式总结为“走出去”和“引进来”,那么对于黎巴嫩篮球来说,弗雷杰和弗洛曼是引进来的归化球员,法赫德就是走出去的典型代表,虽然他走出去的地方并不太遥远,只是从西亚走到了东亚,从黎巴嫩来到了中国天津。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罗尼-法赫德加盟了天津金狮男篮,并且场均贡献了非常不错的14.1分和4.9次助攻,他是中国CBA联赛历史上第一位黎巴嫩外援,从这个方面来说,他代表着东亚篮球和西亚篮球之间的交流,其意义已经超出了天津队和法赫德本身。

  从法赫德那里,我们得知了这个面积并不大的西亚国家的篮球状况,知道了他们的联赛一共只有8支球队但是却都很注重团队配合和防守,注重队员和教练之间的交流,因此我们也知道了防守已经是中国联赛最需要改进的一个方面了,哪怕是相对于黎巴嫩西亚小国而言。

  如今的法赫德和黎巴嫩队一起来到了土耳其,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世锦赛了,在中国度过一个赛季的他或许会帮助黎巴嫩队实现小组出线的梦想。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