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青奥会赛事经理表现活跃 受国内外众多媒体关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4:54

  活跃的赛事经理

  ■逐梦狮城

  并非国际奥委会成员,也非国家奥委会成员,但是有那么一批体育人,他们却长期活跃在体育赛中为赛事服务,获取一定的薪水,他们就是目前活跃在全球的一批体育赛事经理。

  青奥会虽然不能与奥运会甚至亚运会相比,但也是一个有26个大赛进行角逐的综合性赛事,其运作离不开现代体育赛事经理人,从到狮城报道青奥会的第一天,笔者就陆续遇上一些熟悉的面孔。

  宋曦,原来是成都一家都市报的足球记者,北京奥运会期间在北京成为媒体运营经理。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邀请其来参赛。经过谨慎的思考,他决定来新加坡服务。一来就是一年半。他主要负责项目是摄影记者的服务,开幕式时在现场负责摄影媒体的服务,开幕式后在各个场馆巡查。他告诉记者,有一位国外的赛事运营经理已经连续参加过12次奥运会(包括冬季奥运会),是他们圈中资格最老的一位赛事经理。

  有一位四川电视台的记者,他与宋曦不同,只是短期的服务,七月份才来到新加坡,青奥会结束后又回到电视台工作。

  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采访羽毛球和乒乓球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人丛中响起,回头一看,原来是长沙某体育记者。他曾为北京奥运会服务过,回到长沙后再也没有写稿,而是成为了该媒体在北京一公司的总经理。没有想到青奥会期间,他也居然也来打临工了。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谷正中

  (发自新加坡)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