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田径赛场屡破云南省纪录 昆明成绩不佳力争进步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8月25日15:10

  田径乃“运动之母”!作为本届省运会的金牌大项,参赛各队在文山盘龙体育场的田径赛场上进行了激烈角逐,青年组男子标枪、男子跳远,成年组男子4伊100米等几个项目先后打破省纪录。昨天的田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在下午进行的成年男子组4伊100 米决赛中,云南师范大学代表队跑出了42 秒05的好成绩,打破省纪录。在随后进行的男子标枪决赛中,昆明选手丁涛投出了68 米 88,以较大优势夺得冠军,并打破省青运会纪录……

  在男子跳远和投掷项目中,也有几项新的省运会纪录诞生。看到田径各项比赛争夺激烈的可喜局面时,我省著名标枪运动员、负责本届省运会田径竞赛组织的李宝莲对记者说:“

  本次比赛总体成绩还可以,各代表队都在各自的优势项目上夺牌。我觉得田径选材不能‘拔苗助长’,要按照田径运动员正常的发展规律来培养。中长跑和竞走那么辛苦还有那么多人练,证明我省的这些田径优势项目还是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尽管这次田径比赛昆明队成绩不太理想,但他们表示未来将在提高教练员水平和运动员能力上下功夫,力争下届省运会夺回田径大项的金牌第一。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