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球迷抗议马加特“专政” 蒿俊闵无辜成一小撮人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8月25日15:14

  本报讯因为解雇了沙尔克俱乐部球迷专员罗杰克,主帅马加特与球迷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深,球迷的抗议已经延伸到球场,甚至连球员都穿起了抗议T恤。而中国球员蒿俊闵也无辜地卷进了这次纷争。在与汉堡的比赛中,大约有3000名沙尔克球迷到场,他们穿着统一的T 恤举着标语抗议马加特的“专政”。在他们的T 恤上印着

  “一小撮人”的字样,因为马加特之前在提到这群对他表示不满的球迷时说他们是“一小撮人”。在对汉堡的比赛后,新晋队长诺伊尔从球迷手中接过印有“一小撮人”的声援T恤,开始在球队中大肆发放,照片中显示,包括琼斯、拉基蒂奇和莫里茨三人都穿上了这件示威T恤,而蒿俊闵也不幸成为照片的主角之一。马加特在周一首次回应球迷抗议事件,“我没有看见我的球员穿那些T 恤。基本上,我不反对球迷去创造性地干点什么。”

  但球员为什么会穿反对主帅的T 恤?当事人之一的拉基蒂奇说:“我们根本就不知道那件T 恤是什么,只是为了尊重球迷,所以才穿上了他们送来的东西。”

  据德国媒体报道,沙尔克俱乐部将在本周组织球迷与马加特进行对话,以解决这个问题。马加特说:“我们没有解雇罗杰克,只是决定他不再担任球迷专员一职,因为他身兼的两个职务存在冲突。我不认为球迷专员这个职务可以用权力去衡量。”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与汉堡赛后的电视评论里就说过:“我的感觉是,沙尔克全队,一直到诺伊尔都好像是新人。马加特是个没有耐心的人,他希望明天就能成功,有时候这能行得通,有时候却不行。”

  周六,沙尔克04 将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汉诺威。马加特本周与球迷沟通后的效果如何,将在这场比赛里可以看到。王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