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世锦赛名单公布 丁锦辉“复活”李晓旭失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5:18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出征世锦赛的中国男篮公布了最终的12人名单,此前因为受伤传言将被裁掉的丁锦辉得以 “复活”,而董瀚麟和李晓旭则成为了最后的失意者。

  丁锦辉一直是邓华德喜欢的球员,不过在海外拉练期间,丁锦辉受到了伤病影响,这也使得外界一度认为他将最终因伤缺席世锦赛。但是经过检查之后,丁锦辉的伤势问题不大,这使得邓华德最终还是选择留用了这名爱将。

  至于两名最后被裁掉的球员,其中李晓旭的出局多少有些让人意外,去年他还是中国队的主力球员,但在今年热身赛中,李晓旭在斯杯比赛中场均只得2.7分,在其余9场热身赛中3.3分,虽然对阵巴西曾经得到14分,但除了这一场以外,他的表现不佳,这也是被裁的主要原因。董瀚麟是因为有伤,缺席了一个月的训练。

  在这份最终名单中,邓华德最终选择了五名后卫,其中“90后”的于澍龙和郭艾伦将会首次代表中国队打世界大赛,之所以带上如此多的后卫球员,也足见邓华德对于中国男篮后卫线的忧虑。

  ■中国男篮世锦赛12人名单

  易建联 (华盛顿奇才)、苏伟(广东华南虎)、张兆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王治郅(八一火箭)、丁锦辉(浙江万马)、周鹏(广东华南虎)、孙悦(北京奥神)、王仕鹏(广东华南虎)、金立鹏(浙江广厦猛狮)、刘炜(上海大鲨鱼)、于澍龙(吉林东北虎)、郭艾伦(辽宁巨龙青年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