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深圳市业余羽球赛常青赛落幕 宝安勇夺三金一银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8月25日15:21

  市业余羽球赛常青赛落幕宝安勇夺三金一银

  朱旭锋 通讯员 曾健

  本报讯(记者 朱旭锋 通讯员 曾健)经过2天142场比赛的角逐,2010年“迎大运 迎市庆”深圳业余羽毛球大赛常青赛22日在宝安体育馆落幕,宝安区获得三金一银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集结了50岁以上的业余羽毛球高手,其中不乏运动健将和羽坛精英,有4人获得国家业余运动健将称号,6人获得香港中老年羽毛球邀请赛前三名,14人获得全国“东西南北中”比赛前八名。

  面对众多强手,宝安区羽毛球协会在兰花电脑机绣制衣(深圳)有限公司总裁黄章雄的鼎力支持下,派出离退休教师宝城队、兰花羽毛球队和区医院代表队共17人出战。

  经过2天鏖战,离退休教师宝城队取得辉煌战绩,曾海荣/陈继武夺得C组(60岁至64岁)冠军。另外,邓汉荣获得男子单打C组冠军,邓汉荣/平修英取得混双C组冠军,周银芳/李秀琴获得女双A组(50岁至54岁)亚军,陈继武/张伍玲获混双C组季军。

  宝安为何能在全市比赛中屡获佳绩?宝城队队长曾海荣给出了答案,他说:“领导重视老年体育是关键,另外宝城队做到组织落实、人员落实、场地落实和经费落实,好成绩自然随之而至。”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