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篮球

青奥会女子篮球赛决赛 女篮创历史男篮还有输球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8月25日15:24

  女篮创历史男篮还在输

  本报综合消息 巾帼再次让男同胞们汗颜了。昨日,在新加坡进行的首届青奥会女子三对三篮球赛决赛中,中国队以33:29战胜澳大利亚队,首夺世界大赛冠军。当天,中国男篮则遭遇海外拉练六连败。

  本次青奥会,女子三对三篮球赛是中国队惟一参加的一项三大球比赛。在小组赛中,她们表现出色,四战全胜晋级,而在淘汰赛中她们又分别战胜日本和加拿大挺进决赛。

  中国队在决赛中迎战淘汰了美国队的澳大利亚队,虽然中锋马雪雅腿部流血下场治疗,但还是凭借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以33:29战胜对手。中国队这次在世界大赛夺冠,不论是在青年组比赛还是成年组比赛,都属首次。

  同一天,中国男篮以77:115再次败给塞尔维亚队,遭遇海外拉练六连败。本场比赛后,中国男篮今年的15场热身赛全部结束。随后,中国篮协官网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12人名单:易建联、苏伟、张兆旭、王治郅、李晓旭、周鹏、孙悦、王仕鹏、金立鹏、刘炜、于澍龙、郭艾伦。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