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中国羽球梦之队取开门红 首轮众多球员全部晋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5日15:16

  郑波(右)昨天后场挥拍强攻

  本报巴黎今日电 (特派记者 王志灵)昨天,随着陈金在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以2比0战胜芬兰选手朗恩,中国羽毛球梦之队在首轮取得了开门红。

  此前,林丹仅用26分钟就直落两局轻取伊朗选手,有望争夺世锦赛个人第四冠。鲍春来未重蹈去年首轮出局的覆辙,同样以2比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

  男单上下半区的悬殊实力,成为目前为止世锦赛最大的争议。上半区云集了李宗伟、林丹、鲍春来和陶菲克等众多世界冠军,其中,林丹和鲍春来很可能在1/8决赛中提前相遇,李宗伟和陶菲克也可能在1/4决赛中进行一番厮杀。下半区有实力夺冠的选手只有丹麦人盖德和中国选手陈金。对此,上半区各路好手的反应是,相互恭维、暗自较劲。

  女单方面,世锦赛成了国羽小花争夺女单一姐的赛场。率先亮相的王琳和王仪涵均高奏凯歌,晋级16强。另外,混双组合陶嘉明/张亚雯和郑波/马晋也都携手晋级。

  作者:王志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