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新加坡媒体关注郭晶晶 女皇被赞漂亮皮肤好(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5日15:40
霍启刚亲自为郭晶晶买冷饮解暑

    搜狐体育讯 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昨天出现在青奥村参加活动,虽然她一身朴素打扮,而且行事低调,但还是引起一阵小骚动。

  她单独前来,身穿白色中国队汗衫和黑色七分裤,脚踩黑色松糕人字拖鞋,只化了淡妆,打扮很随意。

  这名29岁的跳水明星这次是以青奥运模范运动员的身份来新出席一系列青奥运活动,包括昨天下午到青奥村的世界文化村参观,并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摊位逗留,跟一群运动员一起以彩色铅笔作画。她画了树林,又画了两只手。

  她稍后接受采访时说,昨天的主题是画树,她选择画树林和双手,是因为觉得“儿童的成长需要很多人的帮助。”

  她不愿接受本地媒体采访,只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现场五分钟的访问,她说,昨天是第三天到访新加坡,觉得青奥运很特别,有很多文化活动。

  被问及现在已经不是运动员了,将来有什么打算,她说:“没有什么打算,这次是作为运动员榜样来的,因为不是这个年龄段了。”

  媒体问她,觉得青奥运跟奥运会最大的不同是什么,她说:“都很年轻。我以前参加奥运会都是以运动员的身份,非常紧张,压力非常大,这次是以另外一种身份,就可以从另一个角度去了解和参与奥运。”

  事实上,她前天也去了滨海堤坝参观,还玩了遥控汽艇。

  男友霍启刚是香港青奥团长

  这项活动媒体没有收到官方邀请,但还是被眼尖的中国媒体捕捉到她和男友霍启刚一同出现,还描述身为香港青奥团团长的霍启刚如何买冷饮给她喝并单独合影,似乎是要粉碎之前的分手之说。

  据报道,当记者问霍启刚此行目的,他很婉转地表示,“我自己也想来参加一下这个活动啊,还没有来过,应该很有意思。”

  昨天,郭晶晶也被问及是否由霍启刚相伴来到青奥村,但她只是淡淡回应:“这个我不想说。”

  郭晶晶昨天在青奥村逗留了约一小时才离开,虽然大部分时间都留在帐篷里作画,表现得十分低调,而且说话相当小声,但还是吸引不少义工和工作人员前来围观,倒是很多外国运动员没有认出她。

  摊位的负责人黄忠顺(50岁,顾问)说,她很随和,没想到她是这么有名的。在摊位帮她做临时翻译的女生曹霖(21岁,国大电子工程三年级)来自中国,对郭晶晶的突然来访非常惊讶。

  “我昨天听说有一个模范运动员要来,说是叫‘郭青青’,没想到是她,她真人好腼腆,好漂亮,皮肤好好,而且能用简单英语,根本不需要我翻译。

  据了解,她今天还会去青奥村参观。(稿件来源:联合早报)

相关新闻:

·郭晶晶和霍启刚亲密现身 击碎感情危机传言(图)
·郭晶晶现场助阵师妹 刘娇盼像师姐一样成功(图)
·郭晶晶参与青奥体育启蒙计划 认真指导选手(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在国外,郭晶晶也很有人气嘛!
郭晶晶皮肤确实很白,赞一个!
郭霍两人的动态是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