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其他项目

国际拳联主席发出呼吁 望女子拳击进入下届青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5日15:25
  新华网新加坡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岳东兴)正在新加坡进行的首届青奥会因为一些设置新颖的非奥项目广受外界好评。不过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表示,希望已经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女子拳击能够出现在下届青奥会中。

  “我始终相信,每个人都有参与(青奥会)的权利,所以我觉得下届青奥会应该设有女子拳击比赛,”吴经国在此间接受采访时说。他表示将与国际奥委会进行沟通,力争让女子拳击出现在2014年的南京青奥会上。

  在观看了新加坡青奥会的拳击比赛后吴经国说:“青奥会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比赛的水平以及运动员所展现出来的天赋都让我感到欣喜。我可以自信地说,在这批运动员中一定会有人成为未来的世界冠军或奥运冠军。”

  本次赛事上,一些来自较小国家或地区的拳击运动员表现出色。吴经国对此感到欣慰,他说:“共有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6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青奥会的拳击比赛。每个人都应该有平等发展机会。国际拳联将通过我们的发展项目向有需要的国家和地区提供资金和设备的帮助。”

  本届青奥会拳击比赛共设11枚金牌,全部来自男子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