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三百余青少年参加国际帆船训练营 青岛成船长厂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张旭东 徐冰
2010年08月25日15:43

  据新华社 2010青岛国际青少年帆船训练营近日在青岛奥帆中心开营,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00余名青少年参加。

  据介绍,本届帆船训练营16日开始至22日结束。训练营期间,主办方邀请国家级帆船教练员讲授帆船理论知识,组织营员进行海上帆船训练,邀请世界帆船冠军与营员对话和组织参观游览帆船之都青岛等活动。

  据了解,在2008年北京奥帆赛后,青岛开展了多项青少年帆船普及活动。目前,青岛已建立了64所帆船特色学校和74家中小学帆船俱乐部,培养了近万名青少年帆船运动骨干,并建立起了与德国、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等国家的青少年帆船运动定期交流机制。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