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吉林省运会篮球比赛结束 长春业余体校包揽冠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5:4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日前,省运会篮球比赛在延吉市全部结束。长春市青少年业余体校队获得男子甲、乙、丙和女子甲、乙共5个组别的冠军,成功地连续五届包揽省运会全部篮球项目的冠军。

  长春市青少年业余体校一直是长春篮球明星的摇篮,他们能有着如此好的成绩有主管单位市体育馆不小的功劳。目前,效力于新疆广汇的前国手徐国翀、效力于的广东宏远的前国手刘晓宇都是从这里走出去的。

  本届省运会的篮球比赛被分开举行,7月份结束的男子3个组别的比赛,长春市青少年业余体校队轻松折桂。本月18日,随着女子两个组别比赛的结束,隶属于长春市体育馆的几支队伍再次实现了大满贯,实现了连续20年对省运会篮球比赛的统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