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水运会男子水球上演粤沪争霸 广东队逆转夺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5日15:12

    新华社济南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刘宝森)25日上午,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男子水球比赛落幕,广东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险胜上海一队,收获冠军。

    参加本届水运会男子水球比赛的8支队伍,基本囊括了国内最优秀的男子水球选手,8月初刚刚获得男子水球世界杯第七名的国家队队员也都回到各地方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小组赛结束后,广东、上海一队、湖南和广西队进入四强,四强继续采用单循环赛制,积分最高者获得冠军。广东队和上海一队前两场比赛均大比分战胜对手,同积4分,最后一场比赛,两队直接交手,谁赢下比赛就将获得金牌。

    广东队有包括李斌在内的5人是刚刚参加完世界杯的国家队队员,上海一队则有4人。两队实力相当,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前三节结束后,上海一队以6:5暂时领先。最后一节,广东队发起猛攻,上海队防守、进攻均出现问题,被广东队连进3球,最终以6:8输掉比赛,屈居亚军,广东队获得金牌。巧合的是,去年在山东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水球比赛中,广东队也是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上海队夺冠。(完)2010/08/25 15: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