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巴西裁判成“刀客” 捅倒俩球员造成1死1伤惨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5:57

  本报讯 上周日巴西足坛发生了一起裁判追杀球员的闹剧。一名26岁的年轻裁判,在球员施加的巨大压力下失去了自我控制力。

  当地时间上周日下午,巴雷拉和雷登西昂这两座相邻城市的球队捉对厮杀。这两个城市都隶属于巴西塞亚拉州,地区德比向来容易爆发暴力事件,所有球员的神经都高度紧张。

  26岁的主裁查韦斯没能很好地控制住比赛场面,双方球员的情绪都濒临失控。下半时查韦斯判罚主队防守球员何塞·拉莫斯·达席尔瓦犯规,这引发了这名球员的强烈不满,他情绪激动地找查韦斯要个说法。

  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查韦斯突然从口袋中掏出一把刀,并向何塞刺过去。何塞·拉莫斯·达席尔瓦24岁的弟弟弗朗西斯科·查加斯·达席尔瓦也效力于该队,他试图阻止查韦斯伤害哥哥,但也被刺了几刀。球场保安很快制止了查韦斯,但何塞在被送到医院前已经停止了呼吸,弗朗西斯科则在医生的救治下脱离了生命危险。 (丁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