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与伍兹离婚分手费达一亿美元 艾琳:谢天谢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6:00

  本报讯 既然“老虎”伍兹的婚姻终结了,那么他的前妻艾琳就可以扔掉伍兹的姓,回归到之前的名字———艾琳·努德格伦,她也将从此从公众的视线中消失。

  众所周知,艾琳现在只有30岁,《人物》周刊记者奥普拉曾对艾琳进行过专访,奥普拉向人们讲述了她所认识的艾琳:

  “艾琳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样,”一个来自瑞典的朋友曾经这样形容艾琳,“她没有对外界公布任何事情。艾琳有自己的爱好和生活,她不像其他球星的妻子那么爱招摇。她曾经对自己的丈夫非常信任,也期望生活能够回到原来。”

  “但是我相信艾琳的生活能够继续回归自然,在赢得1亿美元的分手费之后,她将更关注自己的生活,据我个人对她的了解,她很可能将带着两个孩子开始安静的生活,两个孩子将和艾琳一起回到瑞士,虽然现在不会马上回到瑞士。”

  “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够解决好两人之间的事情,尽管艾琳不想再多看对方一眼。艾琳与其他女人不一样,她有自己的计划,她会经营好自己的未来,但是此时此刻她还是很伤心的。”

  据我了解艾琳得到的这一亿美元是确定的数字,但是对于艾琳来说,“谢天谢地,她没有失去对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这是最重要的。”

  尽管对于普通的夫妻来说离婚是个隐私,但是艾琳并没有得到这个权利,很不幸的是自己的离婚被广而告之了。

  (胡文)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