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北京女足两连胜晋级四强 王海鸣以锻炼新人为主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4:41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昨天,中国女超联赛总决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打响第二轮。北京女足以3比0大胜解放军女足,两战全胜的北京队提前晋级复赛,完成了女超联赛进入前4名的目标。主教练王海鸣表示:接下来球队将在力争好名次的同时,以锻炼新人、磨合阵容为主。

  昨天面对同组实力相对较弱的解放军队,北京女足以3比0轻松取胜,不过,作风顽强硬朗的解放军队一度让北京队很不适应,好在北京女足年仅21岁的小将王晨发挥出色,梅开二度,使球队上半场就以2比0领先。下半时李洁又罚中点球,帮助球队锦上添花。谈及小将王晨,王海鸣说:“她虽然个头不高,但很会动脑子,有灵性,如果这样踢下去,她有望入选国家队。”

  同组的江苏女足以2比0击败河北女足,这样北京与江苏队均提前一轮携手小组出线。

  王海鸣表示,接下来将给更多替补与年轻队员出场的机会,“女足全年比赛不多,年轻队员锻炼机会很少。如能在这样的大赛中让她们找找感觉,对她们的提高很有好处。”J190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