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20强巡礼-巴勒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8月25日16:32

  上赛季回顾:主场不败惜丢欧冠资格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巴勒莫的表现可以用出色来形容,新加盟的帕斯托雷站稳主力让球队受益匪浅。整个赛季,他们一直都在为欧冠资格战斗,只可惜,最后还是功败垂成,以两分之差不敌桑普多利亚。但能把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甩在身后,赞帕里尼打造的这支球队战斗力非同小可,从他们主场不败的战绩就可见一斑。要知道,上赛季意甲也就三支球队保持主场不败,另外两支是国际米兰和桑普多利亚。

  转会点评:后防减弱攻击火力提升

  巴勒莫这个夏天的变化不可谓不大,卖人方面,他们把后防主力克亚尔卖给了沃尔夫斯堡,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借给了那不勒斯,而辛普利西奥、布雷西亚诺等人也都被赞帕里尼请了出去。这些人中,丹麦后卫克亚尔的离开无疑是最大的损失。在引进方面,皮尼亚和马卡罗内两大前锋的加盟,将会提升巴勒莫的攻击火力,但其他球员只能是加强板凳深度而已。

  战术分析:4312让罗西重攻轻守

  《米兰体育报》预测,新赛季巴勒莫的阵型会走4312的路线。这套阵容和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变化不大,克亚尔离开后,戈伊安和博沃将会搭档中路。唯一的变化出现在前锋线上,《米兰体育报》认为新加盟的马卡罗内将会首发搭档乌拉圭90后小将赫尔南德斯。

  可以肯定,新赛季巴勒莫将会大打进攻牌,防守本来也就不是他们的强项。现在主教练罗西的手上,握有一大把进攻好手,阿根廷前腰帕斯托雷是进攻核心,而在他身前,赫尔南德斯上赛季已经崭露头角,21场比赛打进7球,至于老将米科利和马卡罗内,前者上赛季打进19球,后者打进12球,都是老当益壮,但米科利的传球能力要强于马卡罗内。另外一个需要提及的名字就是皮尼亚,虽然他来自意乙,但上赛季24场比赛打进24球,连国际米兰都对他另眼相看。

  新赛季成绩预测:

  赞帕里尼对球队的规划越来越大胆,他开始更加看重年轻球员的发挥,这使得巴勒莫逐渐变成一支青年军,全队也就三个70后。这样的配置是把双刃剑,打好了,他们可以所向披靡,打不好,有可能阴沟里翻船。不过从上赛季可以看到,巴勒莫这支球队越来越成熟,球队的战术打法也很有针对性。新赛季,只要能充分利用好进攻端的这些好牌,他们保持上赛季的成绩应该问题不大。有意思的是,前段时间赞帕里尼老家的麦田上出现了疑似外星人留下的圆圈,巴勒莫主席认为,外星人会帮助巴勒莫杀进欧冠。毫无疑问,这会很难。

  预测排名:第五名

  看点球员:

  帕斯托雷

    上赛季结束后,阿根廷前腰就引起了欧洲足坛的轰动,许多豪门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这其中,以米兰双雄为最。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明确表示,他把帕斯托雷看成了新卡卡,他认为阿根廷人能很好地适应红黑军团的战术。不过赞帕里尼也很干脆,要么别碰帕斯托雷,要么就掏出5000万欧元。新赛季,主教练罗西对帕斯托雷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发挥巨大作用帮助球队实现欧冠目标。对于巴勒莫来说,帕斯托雷在前腰位置上发挥好坏影响巨大。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312):

  门将:西里古

  后卫:卡萨尼、戈伊安、博沃、巴尔扎雷蒂

  中场:米利亚西奥、利维拉尼、诺切里诺

  前腰:帕斯托雷

  前锋:米科利、赫尔南德斯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