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海峡两岸棒球手在京争夺新龙旗 逾200人来参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5日16:25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体育专电 “新龙旗”海峡两岸棒球英雄会8月25日在北京揭幕。来自两岸的大中小学8支球队、超过200名棒球选手齐聚一堂,参加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两岸棒球交流活动。

    由国家民委支持,达阵公司发起的“强棒发展基金”也在开幕式上正式成立,新疆大学棒球队成为第一支受益的球队。“强棒发展基金”将重点资助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棒球运动发展,资助贫困学生棒球队,为有天赋的棒球选手提供发展平台。

    本次英雄会两岸都派出了最高水平的学校棒球队。比赛采用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组分别对决,每组三场,共计12场比赛后,积分多的一方获得“新龙旗”。胜方保留“新龙旗”一年。(完)2010/08/25 16: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