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正式表态小格红牌没问题 将不处罚河南赛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8月25日17: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25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发布会,就中超联赛裁判执法工作所引起的争议问题进行了回应,中国足协技术部正式表态:对北京国安队外援格里菲斯的红牌处罚没有任何问题,符合比赛规则。

图为京豫战后,国安球迷围堵发布厅讨说法

  发布会上,足协技术部证实目前收到三份中超俱乐部的申诉材料,分别为陕西与国安的比赛,长沙金德和重庆的比赛,以及北京国安和河南比赛。针对媒体特别关注的国安外援格里菲斯的红牌问题,技术部明确表态:当值裁判张雷整场比赛的执法没有问题,很遗憾在补时阶段出现错误,不过经过评议组认真的研究,认为裁判员对格里菲斯的红牌处罚符合规则,没有问题。

  对于河南赛区出现的球迷骚乱问题,足协方面也进行了调查,不过并不会对河南赛区进行任何处罚。足协呼吁球迷能够理智的对待球队的成绩。

  同时,就外籍裁判执法中超的问题,足协方面也证实将在联赛后期邀请亚足联的精英裁判员,执法后几轮比赛的裁判工作,安排国内裁判去现场进行观摩和学习,执法结束后,要组织国内裁判员进行座谈和交流,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提高的目的,提高裁判业务水平。

相关新闻:

·国安炮轰:假球黑哨不可能绝迹 跟扫黄一个道理
·国安无奈裁委会撤销申诉 自信残阵无碍决战鲁能
·足协回应国安申诉:撤红牌不可能 不会处罚裁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