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三年来首次负于王励勤 欲率队冲击联赛冠军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7:05

  本报记者 周俊

  在苏州举办的2010乒乓球中国公开赛,中国男乒六大主力出战。

  比赛结束,最失意的人也许就是王皓了。与张继科配对双打未能进入决赛。与“大力”王励勤的对决中,他也败下阵来。“前段时间对‘大力’胜得比较多,和他打还是有信心的。”赛前,王皓自信满满,可比赛结果却恰恰相反,号称王励勤克星的王皓被王励勤逆转,无缘半决赛,这也是三年来,王皓第一次在比赛中输给“大力”,这足以让王皓郁闷上一段时间。

  实际上,王皓在本赛季乒超联赛中的状态也是先抑后扬,在前几轮比赛中,王皓接连输给国家队几大主力,状态糟糕。这时候,刘国梁指导给了王皓很大的支持。“我对王皓还是有信心的,他需要的是全方位的改变。”刘国梁的鼓励,让王皓重燃信心,之后的比赛中,王皓强势拿下九连胜,在与国家队队友的PK中也全面占优,一时间,那个强大的王皓又回来了。

  这次的中国公开赛,本来是王皓继续证明自己的机会,但他却没有能顶住压力。在比赛中他一直领先,却被顽强的王励勤扳了回来。“‘大力’的状态不错,我自己打得不够好。”王皓赛后难掩失望。

  苏州失意,王皓只有在下面的乒超联赛中证明自己,目前他所在的八一队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只要打好后面的两轮,他们很有希望进入争冠组,继而冲击联赛冠军。当然,这一切都需要作为主将的王皓的出色发挥。

  对于王皓来说也有好消息,日前,刘国梁指导宣布了在迪拜举行的2010年世界杯团体赛的参赛队员名单,王皓将和马龙、张继科、许昕、郝帅一起出征,这也表明了刘指导对王皓的信任。

  这一场面对江苏队,王皓很可能要和国家队队友陈玘PK,上一次王皓曾0:3被陈玘横扫,这一场也是他的复仇之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