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20强巡礼--巴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8月25日17:11

  上赛季回顾:防守为主早早摆脱降级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意甲的升班马表现不俗,帕尔马拿到了第八名,而巴里则拿到了第十名。这其中,既有球队的实力因素,但也有其他球队对他们不熟悉的因素。比如巴里,他们在上赛季主要以防守为主,49个丢球比排在他们前面的热那亚、尤文图斯和帕尔马都要低。升班马第一个赛季早早跳出降级圈,这算得上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转会点评:放走两大主力实力受损

  上个赛季,巴里能取得第十名的成绩,与他们的后防线有很大关系,尤其是拉诺齐亚和博努奇两名球员,他们让许多前锋都为之头疼。但今年夏天,这两名球员都离开了巴里。对于巴里来说,这俩人的离开,无疑会让他们新赛季的保级大业蒙上一层阴影,毕竟他们在引进球员方面,也没有值得称赞之处,拉吉、M·罗西、格扎尔等人都无法与离开两人的名气和实力相提并论。

  战术分析:文图拉高举防反旗帜

  文图拉上赛季凭借防守战术取得了成功,新赛季,可以肯定的是太还将沿用这一套路,在他的442阵型中,球队的战术重心将会是防守,四个后卫不用多说,中场的阿尔米隆和多纳蒂,身上也承担着比较重的防守职责。在这样的防守战术中,反击无疑是他们进攻的最主要手段,库图佐夫和巴雷托的个人能力,将是新赛季巴里能否继续奇迹的关键。

  新赛季成绩预测:

  上赛季巴里成为黑马,很大程度依靠的是神秘。如今一个赛季过后,他们早就没了神秘的庇佑,曝光在大家眼皮子底下的巴里,将很难像上赛季一样逼平国际米兰了。尤其是在少了两大后防主力后,他们的防守也不再坚固,进攻不太在行,防守又不像以前那么让人放心,巴里新赛季的前景真是不值得看好。现在,他们最大的依靠也许就是主教练文图拉的经验了。

  预测排名:第十七位

  看点球员:

  库图佐夫

    在巴里442阵型中,两个前锋是最为关键的。库图佐夫来自白俄罗斯,他登陆意大利的第一站是AC米兰,在红黑军团,他只有过两场比赛的出场纪录。随后,白俄罗斯前锋辗转于里斯本竞技、阿维利诺、桑普多利亚、帕尔马、比萨等队。加盟巴里之后,库图佐夫的表现也是不愠不火。帮助巴里杀上意甲之后,上赛季他的表现很难恭维,12场比赛只有1个进球,但《米兰体育报》认为,他仍是文图拉的杀手锏。

  巴雷托

    巴西前锋2003年就开始在意大利闯荡了,他最先加盟的球队是特雷维索,随后他被乌迪内斯签下,最近几年,他一直被乌迪内斯租借在外。加盟巴里后,巴雷托先是用23球帮助球队升级。上赛季,他又在31场比赛中打进了14球。新赛季,巴里能否完成保级重任,与他也有很直接的关系,谁让他是球队得分能力最强的前锋呢?!能者多劳嘛。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吉勒特

  后卫:拉吉、A·马西洛、M·罗西、S·马西洛

  中场:阿尔瓦雷斯、阿尔米隆、多纳蒂、格扎尔

  前锋:巴雷托、库图佐夫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