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12人名单难产 丁锦辉伤势令邓华德犹豫不决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7:28

  本报讯 原定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与塞尔维亚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就会正式公布土耳其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可结果一直没有出来,因为主教练邓华德还想再观察一下丁锦辉的伤势。

  邓华德不想放弃丁锦辉,只要小丁还有一丝希望,他都希望能把他留在12人大名单当中。从国家队集训一开始,邓帅就对小丁表现出了特别的偏爱。在邓华德的体系中,他非常需要一个能够在三号位拼命防守的球员,而丁锦辉拼命防守的劲头正是邓华德所喜欢的。

  在热身赛中,丁锦辉场均出场18.8分钟,两分球命中率61.9%,三分球命中率42.8%,场均5.5分和3.2个篮板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