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为郑智鸣冤:如果是我就拿石头砸头回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郁
2010年08月25日19: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中甲联赛全面展开第18轮的争夺。在16时进行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坐镇佛山世纪莲体育场的广州恒大以2-2与成都谢联握手言和。上半场,广州的穆里奇和郜林先后破门,王存则在补时阶段为成都扳回一球。下半场比赛发生不和谐一幕,广州的郑智和成都替补席上的布兰登发生冲突,两人均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随后成都由张远再进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2-2。此役过后成都依然领先广州2分,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

李章洙为郑智鸣冤:如果是我就拿石头砸头回击

  广州恒大队主帅李章洙在发布会上表示,他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支持,今天也是中甲比赛开始到场人数最多的。队员们已经尽力了,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场面没能控制好,最终被扳平。

  随后李章洙谈到了郑智的红牌,“我看到了冲突的全过程,当然因为当时场面混乱。有人告诉我当时成都外援布兰登踩了郑智一下。如果是我,我不会用拳头,我会用石头直接砸他的脑袋。”

  李章洙说得有些激动,“我不知道布兰登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但我相信我的队员说的话,我的队员是不会撒谎的。我也跟郑智讲了,让他冷静,忍受这一切,不要有第二次出现。”

  李章洙同时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也表达不满,“约翰森场内打人仅仅吃到黄牌,郑智在场外推了一下就是红牌,每个人不是菩萨,人都是有感情的,如果有人踩了你一下,你会怎么做?”

  而面对李章洙的这些话,成都谢联主教练王宝山并没发表任何看法,“我没有看清楚这一幕,不好也没有权利做评价。”(搜狐体育 秦郁)

相关新闻:

·裁判点球判罚引冲突 郑智掌掴外援两人双双染红
·天王山一战奠定冲超大势 成都整体更胜广州球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