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陶菲克推翻自己两天前说法 透露或无缘参加亚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5日19:24
组图:陶菲克苦战过关汗流如雨 被低胸美女关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5日巴黎报道) 每当在赛事中碰到一名顶尖高手,媒体的问题总不会仅仅集中在赛事本身,他们总会想方设法去挖掘更多的信息。正在参加世锦赛的陶菲克,被问到亚运会的问题,他的回答让人意外。

  陶菲克是亚运会的男单冠军,而亚运会男单项目又是林丹唯一未曾染指的大赛金牌,这个话题原本是一个很好的话题。记者们原本希望从他口中得知一些有关“林陶战”、“卫冕”之类的猛料,没想到陶菲克却透露可能打不了亚运会男单比赛。“我们有索尼和西蒙,一个国家只能有两名选手参加亚运会单项比赛,到时候还得看谁的表现更好。”

  就在两天以前,陶菲克在接受采访时才表示,自己今年的一个重要目标是实现亚运会男单冠军的卫冕。仅仅相隔两天,他又有了新说法。如果无法参加亚运会男单比赛,赛场上将失去一个很有价值的新闻人物。

  目前,在本届世锦赛上,印尼队的另外两名男单选手索尼和西蒙先后因为伤病退赛。在5月的汤姆斯杯赛上,索尼同样因为伤病缺席,在那次比赛上陶菲克就是作为第一男单出战。如此看来,如果陶菲克能够保持健康的身体,维持在现有的竞技水平上,代表印尼出战的机会仍旧不小。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