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世锦赛-蔡赟/傅海峰2-0晋级16强 次局6-0攻击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25日20:16
组图:蔡赟/傅海峰亮剑 动作一致险些撞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巴黎进入第二比赛日,在男双第二轮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蔡赟/傅海峰仅耗时26分钟就以2-0(21-11、21-13)战胜了对手克罗地亚组合,晋级16强。

  蔡赟/傅海峰首轮轮空,今天的比赛是他们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一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杜金扎克/霍埃尔伯林,这对克罗地亚组合在首轮也是轮空。

  首局比赛,蔡赟/傅海峰开局不错3-0领先,克罗地亚组合将比分追至2-3,但蔡赟/傅海峰又是一波3-0将比分差距拉至6-2。并以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蔡赟/傅海峰势头不减以14-5,9分的的差距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克罗地亚组合眼看取胜无望,只是稍作抵抗之后就以11-21草草结束了第一局。

  第二局杜金扎克/霍埃尔伯林开局1-0,但随后蔡赟/傅海峰打出了一波6-0的攻击高潮,以6-1再度领先。克罗地亚组合始终处于追赶的位置,蔡赟/傅海峰以11-5领先进入暂停。克罗地亚组合一波4-0之后将比分追至9-14,但是蔡赟/傅海峰将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很快就以21-13,大比分2-0锁定胜局,晋级32强。

  蔡赟/傅海峰下轮的对手是英国组合克拉克/罗伯特森和乌克兰组合科诺夫/扎瓦德斯基之间的胜者。中国羽毛球队本次共派出了三对选手参加世锦赛,其中蔡赟/傅海峰是5号种子被分在下班区,4号种子郭振东/徐晨和14号种子柴飚/张楠在上半区。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