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张磊替补上场难救主 女排0-2意大利已无路可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5日2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开战,巴西、意大利、美国、日本、波兰和中国六队将为总冠军归属展开激烈争夺。总决赛第一天比赛,中国女排首场迎战欧洲劲旅意大利,首局意大利凭借出色的拦网,以25:20力克中国队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一传不稳进攻受阻,以16-25再输一局,总局分0-2落后。

  第二局比赛,张磊替补上场,意大利凭借强攻及拦死薛明快攻以2-0先声夺人;中国队一传到位率差,造成进攻不利,开局很快以2-7落后;张磊发球失误,意大利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国队一传屡次不到位,不得不再次换上李娟加强一传;王一梅调整强攻被拦中国队以7-12落后;随后陈丽怡强攻得手、对手接发球失误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3-14;罗比安科二次球得分,意大利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进入中局,意大利凭借出色的拦网,屡次拦到中国队的快攻,将比分拉开15-22;利用发球及二号位强攻意大利队以25-16再下一城,前两局2-0领先。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