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替补站成一排为主力加油 女排团结精神毋庸置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8月25日20:41
组图:中国女排0-3意大利 王一梅暴扣使出狠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开战,巴西、意大利、美国、日本、波兰和中国六队将为总冠军归属展开激烈争夺。总决赛第一天比赛,中国女排首场迎战欧洲劲旅意大利,前两局中国队0-2落后,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放弃,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在7-4领先的情况下,场边的替补球员站成一排为场上的队友呐喊。

  前两局中国队0-2落后,第三局球队已经没有退路,开局阶段王宝泉的球队一改第二局的低迷,一上来就取得了5-2的领先,场上观众也不遗余力的为中国队加油,7-4时,中国队发球,原本坐在场边的中国替补队员薛明、王茜、张磊等队员全部站起来为球队鼓掌加油,随着李娟后排进攻得手,中国队带着四分的优势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之后,替补队员递水的递水、递毛巾的递毛巾,不管女排成绩如何,作为中国女排的这个集体中的一员,队员们的团结精神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