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李行世界波大巴建功 湖北3-0广东主场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8月25日2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19:30,2010中甲联赛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李行、罗德里格斯和陈浩先后进球,湖北队赢得了今年最大的比分胜利,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两支球队近况都不佳,湖北队三轮不胜,日之泉更是七轮不胜。在整整4个月前的4月25日,日之泉曾经在主场5-1血洗湖北队,那场比赛也成为了当轮进球最多的场次。本轮湖北队主场作战,自然希望全取三分报一箭之仇。

  比赛开场后双方都比较谨慎,主要在中场附近展开拼抢。第5分钟,武汉外援埃尔顿在左路犯规,日之泉队任意球没有威胁,二次进攻时外援思华越位在先。第8分钟,柯钊解围失误,思华前场紧逼赢得角球,不过角球也没威胁。第11分钟,李行接大巴回传球顶到主裁判身上,做了个撞墙式配合。第14分钟,湖北队断球反击,王圣从中场直传日之泉后卫身后,大巴罗德里格斯带球杀进禁区在朱聪干扰之下射门,球被门将李伟军封堵,湖北队错失开场以后最好的破门机会。

  第21分钟,湖北队赢得左前场任意球,姚翰林主罚到禁区后点被日之泉队头球解围,此后两次快速反击都被湖北队轻松解围。第24分钟,柯钊左路45度传球到禁区,周燎争抢头球时撞倒了门将李伟军。第26分钟,日之泉队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罚球打在人墙上,李行带球反击被尹鸿博战术犯规拉倒,尹鸿博被出示黄牌。

  第32分钟,日之泉队中场多脚配合之后,路易斯下底传中被王圣挡出底线,日之泉队主罚角球时球先出了底线。第34分钟,姚翰林在禁区前得球突然远射,李伟军扑球脱手,周燎飞奔过来将球控制住不过没有补射机会。此后梅方铲倒路易斯被出示黄牌。第39分钟,大巴拿球被李健拉倒之后顺势踹了对方一脚,李健出场治疗。此后姚翰林主罚任意球到禁区门前形成混乱,不过仍然未能破门。第43分钟,日之泉队左路传中,思华头球攻门偏出门柱。补时1分钟后,双方上半时战成0-0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刚一开场周燎就强行突破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47分钟,王圣右路直塞,周熠在禁区前得球射门被阻挡。第48分钟,日之泉队解围不远,李行在禁区弧顶外迎球抽射,一记落叶球旋入死角,湖北队1-0领先。第51分钟,湖北队中路分球到右边,大巴头球被日之泉门将没收。第52分钟,湖北队后场起球,大巴罗德里格斯反越位成功,将球带进禁区面对门将李伟军将球轻松推入球门右下角,湖北队2-0领先!

  第54分钟,日之泉队进攻到前场,思华头球攻门被吴龑托出横梁,此后日之泉队换上本队头号杀手叶伟超。第57分钟,叶伟超前场得球面对周熠强行起脚,吴龑侧身将球扑在怀中。第61分钟,李行中路得球长传到禁区前沿,周燎拍马赶到形成单刀可惜准备吊门时打偏。第65分钟,日之泉队反击到前场,思华头球偏出。第67分钟,周燎与日之泉外援祖尔发生一点小摩擦。此后,湖北队后场起球,周燎插上将球打进,可惜越位在先。第70分钟,日之泉队角球被吴龑没收。湖北队快速反击,罗德里格斯将球分到左边,姚翰林左路下底传中无人碰上,陈浩在禁区右侧得球经过调整人缝中起脚将球打进右下角,3-0!此后周燎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75分钟,莱奥右路拿球突到底线将球回传,周熠射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周燎再次越位。第80分钟,周燎被健力宝老将王文华换下。此后日之泉队进攻时史亮越位。第87分钟,叶伟超一脚射门球被吴龑没收。第89分钟,日之泉队反击到湖北禁区,叶伟超和思华先后射门都被吴龑奋力封堵。补时阶段双方互有攻防,但是都未能破门。2分钟补时后,湖北队3-0完胜广东日之泉队。(搜狐体育 陈治勇)

  湖北绿茵出场阵容:16吴龑;2-王圣、3-蔡曦、15-梅方、26-柯钊;6-埃维顿(46’5-周熠)、10-姚翰林、12-陈浩、18-李行(71’37-莱奥);28-周燎(81’7-王文华)、9-罗德里格斯;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李伟军、3-赵威、4-朱聪、5-祖尔、6-路易斯(64’12-黄佳强)、9-思华、10-潘佳、13-史亮、14-谭宾(55’28-叶伟超)、16-李健、18-尹鸿博(69’7-阿瓦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