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赵玉成头球破门 南京1-0延边迎近九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2010年08月25日2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19:30,2010中甲联赛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南京有有主场迎战延边,最终凭借赵玉成的头球破门,南京主场1-0获胜,这也是球队最近9轮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第5分钟,延边队后场长传,左路33号卢杜拉趟过南京队门将赵洋后传中,南京队后卫19号赵玉成头球解围出底线。延边队获得角球被南京队后卫解围。第10分钟,南京队后场长传找前场的36号谢里奥,谢里奥迫使对方后卫把球踢出底线,南京队17号崔光浩罚出角球,南京队员进攻犯规。

  第15分钟,南京队后场抢断后反击,10号陶飞接2号钟毅的边线球后被延边队员犯规,主裁判判罚任意球,南京队4号斯坦季奇罚出任意球后,36号谢里奥禁区内头球抢点打高。第29分钟,南京队左路进攻失误,延边队形成单刀,南京队门将23号赵洋出击将球封堵。

  第41分钟,延边队外围远射打高。南京队在第44分钟取得进球,右路10号陶飞被侵犯,17号崔光浩罚出任意球至后点,19号赵玉成头球攻门打进。南京有有队1:0领先延边队。

  第56分钟,延边队中场右侧斜传左前场,左路无人盯防,球传到中路后南京队反抢后被延边球员犯规。第60分钟,南京队点球,谢里奥罚右下角被迟文一扑出。第67分钟,延边队反击,左路趟球过大,南京队门将赵洋出击将球化解。第73分钟,南京队10号陶飞右路传给4号斯坦季奇时失误,延边队前场形成3打2,延边队33号卢杜拉后脚跟传球失误。第78分钟,延边队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横粱上。

    第87分钟,延边队在前场获得一次任意球,皮球开至禁区内被南京队36号谢里奥头球解围出禁区。延边队外围再次组织把球传向禁区内,又是谢里奥把球解围出禁区。

    第90分钟,延边队全线压上,前场就开始逼抢。第92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罚至前点,可惜抢点球员手球被边裁明察秋毫。比赛结束前延边队曾有一脚远射,但打的太正被南京门将赵洋没收。主裁判鸣哨结束比赛后,南京有有队教练席也站起庆祝,而有有球员也在场内庆祝这个难得的三分。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6-李喆、2-钟毅、4-斯坦季奇、8-李铮、10-陶飞、16-韩超、17-崔光浩、19-赵玉成、22-及兴华、23-赵洋、26-李瑶

  延边队首发阵容:5-韩青松、22-池文一、2-白胜虎、3-雷比、6-裴育文、7-崔民、9-许波、10-朴成、12-姜洪权、28-夸耶、33-卢杜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