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张鹭归队肩伤暂时无大碍 辽足门神有望9月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25日21: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5日沈阳报道) 门将张鹭的受伤一直是辽足的心病,这位入选过国足、国奥的门将是辽足防线的定海神针,他不在期间球队成绩虽然很稳定,但是教练组还是希望他能早日归队。今天,张鹭终于从天津返回球队,同时带来好消息,他的肩伤并无大碍,只需要静养20天左右就能参加比赛,大约9月11日张鹭就可以代表辽足参加比赛。

  张鹭的肩伤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第一循环对山东的时候右肩就受了伤,第二循环主场大胜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他的左肩也伤了。队医保守治疗半个月之后,他的伤势仍然不见起色,无奈之下他只能前往天津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最终经过核磁共振缺阵,张鹭肩部部分韧带断裂,伤势不是特别重,可以继续保守治疗,只要20天的时间他就可以重新参加比赛了。

  确认自己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之后,张鹭也长出了一口气,“球队现在正是用人的时候,我不能打自己也很着急。终于确定不用手术了,我赶紧定了机票赶回球队。这边的大夫说我未来20天还需要继续进行保守治疗,如果自己没有不良反应,可以尝试做一些简单的训练。估计到9月11日那轮联赛,我应该可以复出了。”

  张鹭受伤期间,辽足的替补门将刘旸表现不错,张鹭对自己的队友也给予了赞赏,“刘旸毕竟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我看了他的比赛,表现很出色,这么久不打比赛能有他这么好的状态真的很难。我归队之后,要想从刘旸手中抢回主力位置还不是很容易呢,我得抓紧时间恢复,抓紧时间训练才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