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直击:马来西亚内战引关注 陈金比赛间隙变观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5日21: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5日巴黎报道) 今天进行的世锦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两名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和哈菲兹狭路相逢,上演一场“内战”。尽管是德比战,却吸引了全场球迷的关注,甚至连正在进行比赛的陈金也被吸引了过来。

  就实力、名气而言,李宗伟占据了绝对优势,胜负完全没有悬念可言,教练也没有出现在场边。两人似乎也很认同彼此的实力差距,比赛毫无火药味,两人联手为观众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将各自技术环节中的拿手好戏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在手腕上的变化很有一套,网前小球控制得炉火纯青,加上假动作的运用,他们总能在最后一刻出手时击出诡异的路线,让观众大呼过瘾。比赛中,哈菲兹一直处于落后,也许是担心“好戏”太快结束,现场不断有观众喊着“哈菲兹”的名字,希望他能够扭转战局,至少让比赛持续的时间更长一点。

  此时,中国队选手陈金正在旁边的场地进行比赛。技术暂停的时候,陈金也被李宗伟和哈菲兹的比赛吸引过去,身在球场上的他也当了一回观众。直到比赛重新开始,陈金才不舍地收回眼光,投入到自己的比赛中。

  就像预料的那样,李宗伟以2-0轻松获胜。因为打得很轻松,两人似乎连体力都没耗费什么,离开球场时,两人都是一脸轻松地面带笑容,有说有笑,完全不像当经历了一场世锦赛的角逐。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