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陈涛:水滴草皮影响球队发挥 曹阳复出非常及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5日22: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5日,天津泰达队在经过一天的假期之后重新集结,为本周末主场与南昌八一的比赛进行备战。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主力前腰陈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尽管对水滴体育场的草皮质量颇有微词,但陈涛还是表示要用胜利告别这座球场。

  与南昌八一一战,是本赛季泰达三个市区内主场的最后一场,位于市区内奥体中心场馆群中的水滴体育场,虽然给泰达队带来了火爆的球市,但同时由于长期没有高水平比赛,水滴体育场的草皮质量也一直让球队上下比较头痛。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陈涛对此直言不讳,“之前在这里的两个主场我们成绩不错,唯一遗憾的就是场地不太好,对我们这种控球打法有很大影响。这周末是最后一场在水滴的比赛了,希望能有好的结果来告别这座体育场。”对于对手,陈涛说:“大家也都知道,中超里没有绝对的弱队,南昌在之前曾经赢了申花和亚泰,是个很难缠的对手,我想重要的还是按照教练技战术要求去完成比赛。”

  上一轮在佐里奇停赛的情况下,曹阳复出并展现了相当好的竞技状态,这也让泰达队的防线在今后更为稳固。“这场比赛佐里奇也能复出,包括曹阳,没想到他这么长时间没比赛,复出第一场就踢得那么好。”说到曹阳,陈涛赞不绝口,“他的心理和竞技状态各方面都很好,他的复出能丰富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教练也得以能选择更多的人员组合,因此可以说他复出得非常及时。”

  在今天的训练中,阿里汉着重安排了主力队员在门前30米范围内的攻门配合,这是否是针对上一轮与绿城比赛时射门过少的问题呢?陈涛说:“应该说是的。可能也是因为场地的原因,上一场我们和绿城打得都不是太好,都很难形成地面的配合,后来我们不得不把战术变得简单一点,用中长传找卢西亚诺。同时上一场也有几次远射的机会,但都没有完成射门,所以主教练可能也是看到这一点,今天加强了射门训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