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粤蓉冲超握手言和 湖南返三甲南京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8月25日22: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中甲联赛第18轮的比赛正式打响。在本轮比赛的重头戏中,广州恒大2-2与成都谢菲联握手言,南京有有1-0延边结束八轮不胜利尴尬。其他四场比赛中,湖南湘涛主场1-0依靠外援马里奥的点球击败北京八喜,湖北绿茵主场3-0广东日之泉,南京有有主场1-0战胜延边,上海浦东中邦1-1战平安徽九方。昨天(8月24日)进行的比赛中,上海东亚1-1战平北京理工后冲超希望渺茫。沈阳东进本轮轮空。

  上海中邦1-1安徽九方

  上轮0比4惨败后,中邦深受打击,创造了本赛季该队最大的失分纪录。安徽上一轮在主场1-0小胜北理工,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继续保持在中游。上一次交手安徽队主场拿到了3分,本赛季已经没希望冲超的安徽或许不如中邦需要一个3分。比赛开场10分钟,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便打破僵局,安徽获角球机会,6号史鸣主罚,中邦门将左手单掌托出,安徽8号崔永哲迎球抽射,无奈门将站位靠前,皮球转进网窝。第13分钟,中邦队10号外援朱尼奥禁区背身拿球,回敲给9号莱昂纳多,莱昂纳多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皮球到了中邦16号姚幼明脚下,后者不做调整,禁区前沿抽射得手。最终,两队1-1战平。

  南京有有1-0延边

  南京上轮意外输给八喜后,位列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延边则在主场力擒强大的湖北后赛前排名第五,保级无忧。双方第一回合,延边主场4比1大胜南京。此役主场作战的南京希望在8轮不胜后取得一场胜利,目的当然是保级。内忧外患的有有队仅比倒数第一的北理工多出一分,急需一场胜利来逃离降级圈,而延边队客战实力也十分有限,已取的24分中只有5分是在客场拿到的,如何甩掉“客场虫”的帽子,显然只有取胜一种方法。当大家都以为上半时要0-0收场时,第44分钟,南京队陶飞前场突破被对方后卫放倒,南京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崔光浩主罚将皮球送入禁区,赵玉成抢到后点甩头攻门,守门员池文一扑救不及,皮球飞入网窝。南京有有凭借此球1-0战胜对手结束八轮不胜的尴尬。

  湖北绿茵3-0广东日之泉

  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日之泉主场5比1狂胜湖北,上轮轮空的日之泉也有体能方面优势。湖北队上轮客场不敌延边队,面对处于降级区的日之泉,湖北急需要复仇。日之泉想要在湖北队本赛季至今未败的主场取得胜利,似乎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战,占据绝对优势的湖北队的开杀戒,凭借下半时李行、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和陈浩的3个进球,3-0大胜日之泉,结束了此前的3轮不胜,而日之泉则遭遇了8轮不胜。

  广州恒大2-2成都谢菲联

  中甲前两位球队的交锋,可谓本轮的焦点大战。双方在本赛季首次交手握手言和。上轮联赛,恒大凭借郜林梅开二度,客场拿下强敌沈阳,而成都则在主场依靠三杆洋枪集体爆发,四球狂屠中邦。赛前,恒大落后成都4分,如果这场比赛分出胜负,东亚和湖南则能渔翁得利。上半时恒大队凭借穆里奇和郜林的进球主场2-0领先,半场结束前王存任意球破门为客队扳回一城。第59分钟,郑智和替补席上的布兰登发生冲突,双方均被红牌罚下,广州少一人作战,张远此后破门,广州恒大在主场2-2战平成都谢菲联,错失重登甲积分榜榜首的好机会。

  湖南湘涛1-0北京八喜

  上轮输给东亚后,湖南被打回了新军本色。此轮面对上半程的手下败将,湖南急需拿到3分。上轮八喜凭借老将高雷雷发威,2比1意外爆冷战胜南京,但已经脱离保级区的八喜进取心稍差。经过双方90分钟激战,外援马里奥在第28分钟点球破门,湖南湘涛主场1-0小胜北京八喜。值得一提的是,湘涛中场球员王庆本场比赛被罚出场,比赛中裁判的多次判罚引起客队的不满,比赛曾一度中断2分钟。

  上海东亚1-1北京理工

  上轮战胜黑马湖南后,东亚完成蜕变跻身三甲,这也也重新激发了东亚的冲超梦。本轮主场迎战学生军团,东亚不出意外拿到三分没有太大问题。前17轮战罢,理工只取得了1胜5平10负的糟糕战绩,降级几成定局。如果东亚顺利拿下对手,冲超形势一片大好。但最终上海东亚队在上半场由马丁抓住北京理工队的一次低级失误先入一球,随后上海东亚队错失多次良机,被阿尔法在最后阶段的入球将比分扳成1-1,东亚队冲超希望变得渺茫。(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