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徐云龙伤势不明或缺阵 京鲁大战国安后防存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25日22: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25日济南报道)京豫之战下半场,国安队长徐云龙受伤下场,让所有人焦急不已,徐云龙的缺阵意味着国安最引以为傲的后防线将撕开一大裂口。而今天下午济南市省体育中心,徐云龙的伤势情况再次成为到场媒体关注焦点,令人倍感遗憾的是,徐云龙的伤情依然不甚明朗,明天比赛出场的希望已经很渺茫。

  今天下午的训练过程中,徐云龙一直没参加球队合练,之前他连续两天都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而今天甚至在脚上缠上了厚厚的绷带,独自一个人围着球场进行慢跑恢复训练。

  根据国安队医双印的介绍,目前徐云龙的恢复情况仍然不是很理想,即便明天带伤上阵也存在很大风险,极有可能加重龙队的伤势。今天晚上,洪元硕和教练组将对徐云龙的伤势进行最后考察,以做出是否让其上场的最终决定。

  目前国安在中超失球榜上位居第一,称国安防守中超翘楚恐不为过,而这些成绩无疑得益于徐云龙和张永海领衔的后防,两员老将本赛季发挥一直非常稳定,而徐云龙更是凭借自己的速度优势每每成为球队门将之前的最后一道铁闸,国安队内不少队员也都承认,假如没有龙队恐怕国安要多输不少比赛。

  对于徐云龙的伤病问题,洪元硕似乎也非常无奈,毕竟目前国安属于伤病重灾区,球队多达5、6名伤号,徐云龙这个时候假如无法出战肯定会影响球队的整体实力,不过今天面对到场的众多媒体记者,洪元硕并不像向山东方面示弱,“国安是一直整体作战的球队,靠的是大家,而不是靠一个两个人,球队有伤有红牌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会有我们的调整和变化”。

相关新闻:

·伊万:心态占优平局就能接受 国安急着赶上鲁能
·徐云龙伤势不明或缺阵 京鲁大战国安后防存隐患
·鲁能队长无奈后防问题 放狠话要瞪起眼和国安拼
·伊万:八名伤号削弱鲁能实力 要赢还要打的漂亮/a>
·
韩公政:鲁能已经无路可退 惨败辽宁是经典案例
·山东两旧将欲痛击老东家 坦言碰上鲁能绝不留情
·鲁能高层否认矫喆解禁 伊万或被迫沿用惨败阵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