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拒绝重蹈覆辙沈祥福更换酒店 铁卫缺阵科萨变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溪莺雪
2010年08月25日22:25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五,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就将在陕西省体育场打响,近来状态明显回升的西北狼陕西中建将会在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因为原定的比赛时间与陕西省运动会的比赛时间发生冲突,在双方的调解下,中国足协已经同意将本场比赛提前至周五举行,因此,这场狼虎争斗的好戏将会提前上演。

  上周末,西北狼在深圳取得了本赛季下半程的首场客场胜利,此役面对亚泰,重燃亚冠希望的西北狼势在必得,但前来踢馆的长春亚泰也是来势汹汹。上轮长春在客场0-2输给新军南昌后并没有按计划回到长春备战陕西,考虑到比赛时间提前的缘故,长春亚泰一行战罢南昌之后改变行程直飞北京,前往了香河基地进行短暂调整与恢复性训练,今日晚间亚泰一行抵达了古城西安。

  记者今晚从陕西地方同行那里得到消息,此次亚泰来访西安原本打算在西安市高新区的一家星级酒店入住,谁料想在到达之际亚泰方面临时更换了入住的酒店,考虑到原先预定的酒店无论是交通还是设施都属上乘,突然更换酒店的这一做法让陕西同行有些不解。不过,据记者了解,沈祥福带领着弟子临时更换住处另有玄机。原来,去年祥子带领广州医药惨败古城之时,沈祥福的球队入住的正是同一家酒店。

  2009年5月24日,时任广州医药主教练的沈祥福带领着球队前往西安挑战西北狼,谁料想祥子的球队在西安吃到了一场4-1的惨败。90分钟的比赛内,于海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万厚良、王鹏、王赟三人在最后10分钟内连续进球,彻底羞辱了沈祥福的部队。此番故地重游,沈祥福定然不想重蹈覆辙,联赛进行了20轮,长春亚泰离倒数第二位的重庆力帆仅有4分的差距,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沈祥福在伤心地可不想再伤心一次,因此迷信的祥子选择了临时更换酒店,沈祥福目前的压力可见非同一般。

  沈祥福压力再肩,另一边陕西中建主帅科萨也有问题需要解决。上周末在深足身上全取三分,不过近来发挥正佳的后防大将巴哈里卡吃到了黄牌,本轮比赛铁卫将会因为累积黄牌自动停赛。不过,粮草充足的西北狼替补席上不乏大将,近来逐渐淡出主力阵容的国奥悍将郑涛极有可能弥补巴哈里卡的位置。此外,虽然家中爱母病逝,但铁腰萨利毅然选择了留守球队打完与亚泰的关键战役之后再走,加之毛剑卿的回归,西北狼将会用最强阵迎接亚泰的挑战。(搜狐体育 溪莺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