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 将在河南焦作市开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5日22:10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体育专电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消息,首届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的中部分区赛25日在河南省焦作市拉开帷幕。来自10个省区市的27个站点代表队、108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首届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分为北部、中部和南部三个赛区,其中北部赛区比赛已于7月在哈尔滨展开,南部赛区将于9月在福建南平开幕,最终的总决赛将于12月在广州进行。在分区赛和总决赛中,共设集体项目奖、个人项目奖、团体奖、纪念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本次中部分区赛为期两天,每个代表队4名运动员,比赛项目为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四种功法。比赛结束后,进入前10名的站点代表队将参加12月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

    本届中部分区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筹备处、焦作市体育局、北京盛世国威文化体育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完)2010/08/25 22: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